Background Image

卓恆集團簡介

卓恆集團簡介


卓恆集團於二零零七年由一群資深專才創立,以香港為總部。拓展至今,業務已擴展至中國、英國及歐洲。主要核心業務涵蓋英國物業的地產發展、銷售、市場推廣及資產配置,以及一站式多元化的投資、升學移民及財富管理相關之項目,同時還提供留學規劃、生活就業、企業發展、法律意見、稅務會計等全方位配套。

信譽是卓恆集團的核心價值,因此集團成員都高度重視每個發展項目,致力與海外優秀的建築師團隊和專業人士及政府部門攜手合作,確保每個工程階段從開發到項目銷售及管理均保持高品質、高效率,以鞏固集團建立之良好商譽。

集團擁有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憑藉不斷創新的思維、具全球視野的遠見、龐大的人脈網絡及積極開拓業務的態度,卓恆集團於二零一六年成為東歐最大型投資項目保加利亞聖索菲項目的移民代理。項目投資額超過十一億歐元。

集團的主要附屬公司包括卓恆移民顧問有限公司、環球物業資產配置、卓恆資本附屬公司、卓恆置業有限公司、杭洲保恆技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