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提供优质的英国物业及项目相关服务

卓恒集团拥有一群资深管理团队,以最诚恳专业的态度,致力发展优质地段,由土地开发、楼宇设计、动工、监察和检测工序以至项目销售及管理都是精益求精,以巩固建立多年之良好信誉。

了解详情

Screenshot
image

Barclay House

· 曼彻斯特M1黄金地段
· 上班族升学族理想居所
· 交通网络周边配套完善

了解详情

售价仅15余万英镑起

每间公寓都是经过精心打造,配备智能家居设备,楼底特高,提供开放式、一房及罕有「复式」特色户,采用高级时尚Indigo Living家具。

市中心罕有历史建筑

建筑师和设计师特意保留建筑物的典雅石材建筑设计,同时巧妙地将室内90间套房打造成装潢精致的公寓。

投资潜力极高

英国曼城市中心M1黄金地段,租务畅旺。毗邻核心商业区及欧洲最大「大学城」,周边配套完善,让您拥有最完善的优质生活。

交通网络完善

位于四通八达的交通输枢,4分钟步程到Oxford Road站,HS2高铁开通仅1小时直达伦敦。市内有多项巴士服务途经惠特沃斯街来往各区。

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

物业管理部致力提供全面及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确保大宅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妥并提供全天候的礼宾服务。

image

土地发展

新的土地或具历史性的建筑物提供短期或长期发展机会。

了解详情

移民与升学咨询服务

为客户度身订造高质素的移民咨询及代办服务包括企业家移民,所有个案均由资深移民顾问全程跟进。

了解详情

Screenshot
image

资产配置相关服务

资深顾问团队全面协助客户解决各种资产配置问题,全方位服务配套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财富管理计划。

了解详情

最新资讯

image

就业机会

卓恒集团相信信誉不單靠实力,且要上下一心、与客户建立互信。因此,我司重视人才培训及发展,致力培训优秀的团队。如有兴趣加入我们,请发电邮給我們。